苏州白於

随缘更新吧,咕咕咕咕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的小时候

*简单来说就是全联盟小时候咬字不清晰以至于特别蠢萌√
*带伞哥玩√
*设定为三岁√



【叶修】
叶三岁:麻麻我要辣个!对就素爸爸嘴里会冒烟的…的…的纸!嗯!
叶妈妈:不可以,快去睡觉。
叶三岁:麻麻欺负忍!
叶妈妈:??????
叶三岁:人!麻麻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儿子!
叶妈妈:……
叶妈妈:不瞒你们说叶修从小时候开始就已经想抽烟了而且很皮……



【苏沐秋】
苏三岁:大家好我叫苏沐秋,你们可以叫我啊湫!
全联盟:你感冒了吗???????
苏三岁:啊湫!!
苏三岁:阿秋!阿秋啊湫阿秋!我没有在打喷嚏我在自我介绍!
全联盟:懵逼.jpg



【喻文州】
喻三岁:麻麻今天我们班上新来了一个花很多的人。
喻妈妈:?????
喻三岁:花很多!!
喻三岁:话!话很多!!!
喻妈妈:我儿子真是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来来改天带妈妈见一下那个花很多的小朋友。
喻三岁:都说了是话!!!!话很多!!!!
喻妈妈:【我的儿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我死了.jpg】



【黄少天】
黄三岁:麻麻麻麻我不要去那个大房子啦那里有个菜好难吃啊绿油油的还会吞口水太可怕辣QAQ
黄妈妈:??????有这种菜吗
黄三岁:吞口水!!!
黄三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吐口水!!!!
黄妈妈:叫你不要说太多话了吧,你看现在口糊了,改天带妈妈去幼儿园看看那个会吞口水的菜。
黄三岁:都说了是吐啊!!!!!!!!
黄妈妈:【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jpg】




【王杰希】
王妈妈:妈妈现在教你念你的名字,要认真听知道吗?
王三岁:嗯。
王妈妈:王杰希。
王三岁:王接戏。
王妈妈:不对,是王_杰_希
王三岁:王给黑。
王妈妈:????????
王妈妈:杰希啊妈妈还没教你这个读音啊你寄己就会了妈妈很自豪!



【张佳乐】
张三岁:麻麻我好困难。
张妈妈:你还这么小能有什么困难????
张三岁:我好困难!!
张三岁:我好困呐!!!!
张妈妈:你直接说你想睡觉不就好了……
张三岁:我就是困难!
张三岁:困呐……
张妈妈:乐乐我们放弃治疗吧.jpg

emmmmmm脏心杰的家长叫张爸爸我真是机智√
emmmmmm新杰叫杰三岁好了【bushi】
【张新杰】
张爸爸:新杰啊今天去了幼儿园有没有自我介绍?
杰三岁:有。
张爸爸:说一遍给爸爸听听。
杰三岁:大家好我叫脏心杰。
张爸爸:???????
杰三岁:脏心杰!!!!!!
杰三岁:张新杰!!!!!!
张爸爸:这孩子好像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心脏了……

*感谢浏览下次再见√

评论(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