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白於

随缘更新吧,咕咕咕咕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都在吃泡面!!

*泡面真的好好吃!!!【bushi】
*建议脑补全联盟窝在自家战队一起吃泡面的场景√
*轮回逃过一劫√
*ooc注意√不要在意他们为什么吃泡面√




【兴欣】
叶修:怎么样哥都说了红烧牛肉的最好吃了吧。
苏沐橙:我还是喜欢香菇炖鸡。
乔一帆:嗯香菇炖鸡也不错,我也喜欢吃。
魏琛:我站香辣牛肉。
叶修:唉可惜啊香辣牛肉没有了只有红烧牛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你个死没下限的,就算没有了香辣牛肉那也是最好吃的!!!
叶修:呵老鬼哪个好吃去jjc比一下不就知道了。
魏琛:来呀你以为老夫怕你啊!
陈果:都别争了香菇炖鸡最好吃,再吵就没收你两的泡面。
叶修:是是是老板娘是什么都是对的。
魏琛:+1……
苏沐橙:果果来击个掌!
陈果:【击掌.jpg】



【蓝雨】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队长这个海鲜味的泡面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我shdbiejwbxjkebioqbid
卢瀚文:黄少你吃的真急,其实我觉得红烧牛肉好一点。
喻文州:嗯赞同小卢,红烧牛肉不辣不淡刚刚好。
郑轩:我……我喜欢吃卤汁味的泡面……
徐景熙:我站红烧牛肉。
卢瀚文:报告组织我们之间出现了两个叛徒!让蓝雨回荡在红烧牛肉的BGM里吧!
徐景熙:队长我们要不要处决叛徒!
喻文州:嗯是该处决。
黄少天:队长海鲜味的真的很好sienvdoebuqbuwibs
郑轩:可是卤汁味的真的很好吃啊队长!!!啊压力山大!!!!
喻文州:那么少天和郑轩麻烦加训吧,其他人放半天假休息一下。
卢瀚文:队长万岁!
徐景熙:感谢队长!
郑轩:压力山大……
黄少天:……………………



【微草】
王杰希:今天食堂没有饭了将就一下吃泡面吧。
高英杰:队长我想吃香菇炖鸡。
刘小别:队长有没有红烧牛肉的…
徐斌:同红烧牛肉。
王杰希:嗯都有所以我们吃卤汁味的吧。
刘小别:可是队长我只想吃红烧牛肉……
王杰希:加训,下一个。
高英杰:队长我想……
王杰希:加训,下一个。
高英杰:队长我只是想去上个厕所……
王杰希:……
(半夜三更)
王杰希:你为什么想吃红烧牛肉的?
刘小别(小声):听小鬼说红烧牛肉的好吃……
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刘小别:其实卤汁味的也不错。
王杰希:那英杰你呢?
高英杰:嗯一帆说香菇炖鸡好吃。
王杰希:英杰辛苦你明天加训了。
高英杰:……



【霸图】
张新杰:泡面不营养。
韩文清:可是也不能饿肚子啊,吃吧口味特别多。
张新杰:那就香辣牛肉吧。
张佳乐:+1
宋奇英:我也要。
韩文清:好等我一会,我去帮你们冲泡面。
张佳乐:我觉得队长有点不正常。
宋奇英:我觉得是很不正常。
张新杰:平常队长不正常的概率为零,但是今天我算不出来。
张佳乐:完了完了张队都这么说了那就肯定不正常了。
于是当天晚上霸图三台饮水机的水被喝个精光一滴都不剩。
韩文清:谁还想吃香辣牛肉的跟我说,我亲自泡。
事后韩文清表示卤汁味的不错。


emmmmmm你问我轮回的?轮回一堆六个核桃和那么大圆筒根本不需要吃泡面√
轮回全员表示六个核桃补脑,圆筒填肚子,已经吃不下泡面了 



*感谢浏览下次再见√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