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白於

随缘更新吧,咕咕咕咕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的小癖好

*ooc注意,又是瞎几把扯淡的一篇文√
*相爱相杀的庙药(其实我站庙药庙)√
*闺蜜组日常调侃√
*这才是我们的荣耀联盟√




【兴欣】
叶修:哥喜欢用泡面的杯碗泡脚有错吗?因为那样才能体现哥爱泡面。特别是红烧牛肉的杯碗,左一个右一个的感觉真好。

苏沐橙:嗯我喜欢把橘子皮攒着,然后把笔顶端塞笔的笔帽去掉,在把另一头压在橘子皮上,这样就得到了一个小而圆的橘子皮卡在笔里,最好玩的部分就是用笔芯在没有堵住橘子皮的那端用力往里捅,橘子皮喷出来的那一瞬间的声音特别好听!!!!还能打人!!!!
陈果:沐沐你ooc了……




【蓝雨】
喻文州:我喜欢用王不留行洗头泡脚冲泡面,偶尔用王不留行当石头玩,一颗一颗的摔地上特别棒。特别是大小不一的王不留行。

黄少天:我喜欢养花,特别是粉色的花,我还喜欢把花养到一半拔出来放在水里泡着,偶尔也会用零食当肥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花会枯萎就对了。


【微草】
王杰希:我没事就喜欢去花鸟市场买几条鱼,蓝里发黑的鱼我会多买几条。买回家一般红烧清蒸盐焗油炸爆炒然后剁碎拿去养王不留行,偶尔给方士谦吃一点但是他的表情有点怪,可能是我做的不好吃吧。

刘小别:我喜欢把我所有的入耳式耳机绑成一个耳机来听。不过耳机的延迟有点高。半首歌都要放完了才开始前奏。


【霸图】
张新杰:我其实不太喜欢动脑子。最近奇英送了我一个魔方,可是它长的不对称。然后我打算拆了再装应该会对称了。可是组装完了还是不对称。于是每天训练一结束我都会去拆魔方拼魔方。直到这个魔方对称整齐为止。

张佳乐:我昨天买了好多好多秋葵的种子打算种他个一菜园。我为什么种秋葵?哎还不是因为二天最近腰有点不好还虚,才逛了两个零食区他就虚的不行了。你说我到时候把这一菜园的秋葵都送给二天他会不会高兴?


【轮回】
周泽楷:喜欢,圆筒,六个核桃,荣耀,一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我喜欢把那么大圆筒搅拌然后倒进六个核桃里做成一杯冰淇淋奶,边喝边打荣耀。

孙翔:其实我喜欢玩密室逃脱,但是我过一关的速度是三天一关。这个时候我喝了一口六个核桃就变成一天一关了我好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浏览下次再见√

评论(8)

热度(134)